剑阁县水利局开展“看电影学党史·心里话对党说”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7    浏览量:次    来源:县水利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动我县水利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引导水利系统党员干部通过观影学好党史、亲近党史,了解党、热爱党,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16日,剑阁县水利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看电影学党史·心里话对党说”专题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专题影片《秋收起义》。该影片根据秋收起义的史实创作,成功地刻画了革命初期的毛泽东形象,毅然带着队伍历尽艰险奔上井冈山,建立起革命根据地,开创农村包围城市的革命之路的伟大历史过程,充分表现出毛泽东所特有的雄才大略、伟人风采,及他在这一历史进程中的思想发展。

“伟大的革命精神是党和人民付出巨大代价、进行伟大斗争获得的宝贵精神财富。它深深融入中华民族的血脉和灵魂,是我们党、国家、人民不断走向未来的强大精神动力。革命永远在路上,我们要继续弘扬伟大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新时代水利事业贡献力量。”机关支部副书记左晓清在观看完影片之后颇有感触地说到。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舒金华在交流发言时强调,一是要在常学常新中坚定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是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总开关,革命精神就是这“钙”的源泉,我们要补足精神之“钙”,筑牢理想信念之基,才能在工作中把稳思想之舵,提升党性修养。二是要在常思常悟中增强大局意识。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做到常思常悟,始终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围绕大局、聚焦大局、服务大局前提下,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在尽职尽责中践行担当作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纯洁性,正确处理公与私、义与利,正确看待苦与乐、得与失,践行共产党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奉献精神,要在强化学习中练就过硬本领,在严肃认真中做好本职工作,在尽职尽责中体现担当,充分发扬“三牛精神”。

通过此次专题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站在新时代新发展阶段的起点上,我们要认真学习党史,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强化使命担当,以党的光荣传统立心铸魂、凝心聚力,把初心使命转化为赓续荣光、接续奋斗的不竭动力。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