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七指导组、市复查组复查评估我县查纠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8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融媒   
【 字体: 分享到:

6月15日至16日,省第七指导组司法行政专班负责人胡天平、市法学会副会长、秘书长侯培林带领省、市相关复查评估小组成员,对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复查评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杨明学、县级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政治处主任及县教育整顿办相关人员参加复查评估。


省第七指导组、市复查组围绕问题线索核查、顽瘴痼疾整治、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等七个方面工作,以“五看”为重点,采取“听汇报、看氛围、查资料、测水平”等方式,严格按照评估内容和评估标准,逐条逐项仔细查阅了查纠整改环节各类资料台账,详细了解掌握了全县政法各单位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胡天平强调,政法各单位要以本次复查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标对表,不断着力部署推动,强化工作实效,抓好整改落实,确保相关规定动作不折不扣完成。要强化组织查处,确保问题线索清零。要深化为民服务,始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始终。同时,要做好第三阶段工作谋划,在机制建立上要务实管用,全面推进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