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成都百庆控股集团投资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22    浏览量:次    来源:县政府办   
【 字体: 分享到:

6月21日,我县召开成都百庆控股集团投资洽谈会,县委书记张世忠,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大勇,县领导花泽松、何超、刘忠银、王刚、侯光伟出席会议,成都百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庆及该集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张庆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投资方案,涵盖乡村振兴、文旅康养、智慧城市领域的多个产业项目。张庆表示,成都百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紧跟市场发展趋势,深挖中国传统文化内涵,希望为人们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从而带来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成都策力国奥品牌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强分别从企业简介、发展战略、产业规划、投资项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在详细听取了百庆集团负责人的项目汇报后,张世忠对百庆集团稳健的发展和务实的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集团前瞻的战略规划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百庆集团多个产业项目的规划理念与剑阁的发展规划不谋而合,这是双方合作的重要机遇。

张世忠指出我县正在推动智慧城市、康养城市等新经济产业落地,希望成都百庆控股集团能将剑阁作为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参与到我县城市建设的进程中来,为县域发展引进行业头部企业和优秀人才,共同助推区域经济发展。他还指出,双方要保持沟通,深入交流,相关单位也将通力配合,认真研究百庆集团各产业项目的可行性方案和合作模式,尽快推动符合县域发展的项目落地,剑阁也将秉持“全方位、零距离、无缝隙”的服务理念,竭诚让企业在剑阁投资能顺心、在剑阁发展有信心!

县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参会领导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项目规划、项目落地及项目可行性等作交流发言,并提出建议。

据了解,成都百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城市发展和乡村振兴的综合性投资运营商,创建于1999年,旗下拥有控股、参股企业30余家,总注册资本近20亿元,如今已成长为一家以城市发展和乡村振兴为“双引擎”的综合性投资控股集团。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