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剑携手送真情 促进就业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1-06-22    浏览量:次    来源:县人社局   
【 字体: 分享到:

6月21日,由杭州市上城区人民政府、剑阁县人民政府主办,两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杭州市上城区—广元市剑阁县2021年东西部劳务协作首场招聘会,在剑阁县天一世纪广场举行。

招聘现场,来自杭州市上城区的9家优质企业代表和剑阁县本地11家骨干企业代表,为剑阁县求职劳动者量身定制就业岗位2000多个,下寺镇、普安镇等剑阁县周边乡镇近1500余求职者到场。现场达成用工协议500余人,签约成功97人。

在场的求职者比肩接踵,良好的工作环境和丰厚的工资待遇,引起求职者的极大兴趣。大家结合自身条件,与招聘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索取资料,并填写求职信息,希望能在现场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通过就业实现增收致富。求职者贾文星说道:“我想找一份中式面点工作,这次的招聘会对我们这些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在现场看了好几家企业信息,有一些意向工作岗位,接下来会对几个企业更加进一步了解,找到一个符合自己要求满意的工作。”

在场企业代表表示,接下来对成功签约的劳动者进行技能培训,提供政策咨询服务,包括他们在当地的一些生活上的一些帮助,希望他们能够在我们上城区,有家的感觉。为就业人员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合理的劳动待遇,实现企业和劳动者互利双赢,共同推动上城·剑阁东西部劳务协作工作迈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