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王镇:召开镇村干部工作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23    浏览量:次    来源:张王镇   
【 字体: 分享到:

2021年6月17日14:00分,张王镇召开全镇镇村干部大会,全体镇干部、村干部,各场镇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永富同志简要介绍后正式开始,党委副书记车雯雯同志主持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有各位分管领导就其分管工作做具体的安排。重点安排了作风纪律工作、安全生产工作、疫苗接种工作、脱贫攻坚后续工作、综治维稳工作等。

党委副书记车雯雯同志就当前工作做出进一步安排,就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巩固脱贫攻坚发展成果,产业发展工作,大安全生产工作(防汛抗旱、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其它重点区域管控工作),环保督察整改等工作做出安排和要求。并强调要切实强化工作落实,强化责任意识、强化责任分解清单制,提高工作效率、提高强化学习解决问题的能力。

党委书记李永富做强调讲话,就党风建设、工作纪律、政治组织生活、党内工作制度、财务制度、干部自身修养做出强调,同时就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环保、民生、信访工作等工作做出进一步强调。

最后,他送给全镇干部五句话以共勉,号召全体干部要做:忠诚可靠的“明白人”,知己守法的“平常人”,严管善治的“局中人”,事业有成的“带头人”,清正廉洁的“干净人”。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