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7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23    浏览量:次    来源:县政府办   
【 字体: 分享到:

2021年6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主持召开县政府第74次常务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传达学习了黄强省长在我县调研古树名木保护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黄强省长在我县调研古树名木保护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推进我县古树名木保护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古树名木知名度,增强全民保护意识,营造热爱古树名木、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会议要求,县林业局牵头研究翠云廊景区通透性改造,做好柏木苗圃园清杂理乱、古树名木挂牌登记介绍、病虫害防治和森林防灭火等工作。县文旅体局做好向上争取项目工作,结合古柏保护与文旅产业发展,突出特色,打造亮点,保护、传承、利用好历史文化资源,做好古蜀道保护与开发,全力推动我县全域旅游发展。

会议研究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前解读学习了《四川省节约用水办法》。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