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健局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维稳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6-23    浏览量:次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 字体: 分享到:

6月22日,县卫健局召开卫健系统疫情防控和安全维稳工作部署会,县卫健局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卫生院、各直属医疗卫生单位及部分民营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

会上,副局长杨翠传达了国家、省市县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强调我县疫情防控工作中需要特别注意的问题,并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副局长郑博伦就医疗机构院感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明强调,卫健系统干部职工要贯彻落实好国家、省市县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压实责任,认真谋划,对标补短,举一反三,从严从紧从实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王晓明指出,各医疗卫生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安全维稳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平安医院建设,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准确认识和把握新形势新变化,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突出重点,开展消防、医疗危化品、特种设备等专项整治和医疗机构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坚决遏制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要聚焦问题,防范风险,全力以赴做好信访稳定工作。要加强领导,严格要求,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平安的社会环境。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生命重于泰山》。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