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多部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部机关党员干部奋力谱写剑阁统战工作新篇章的时代豪情,6月30日,县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活动以“学党史砥砺初心 悟思想汲取力量”专题党课拉开序幕,党员代表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全体党员齐唱红色歌曲《我爱你中国》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伟大革命历程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在新的百年征程路上继续坚守“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初心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继续以统战人的实干实绩为党的百年新征程谱写新的华章。

开展2021年退休党员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江河万里,七月的丰碑耸立不朽,神州大地,将迎来党的100年华诞,为大力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浓厚氛围,持续激发退休老党员、老干部的正能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县经信科局开展了“学党史、跟党走、庆华诞、迎盛会”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大家共同回顾了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历程和曲折发展。每位老同志都以耳闻目见、亲身经历,忆往昔、话发展、谈变化,讲述党史故事。在交流中,退休同志们表达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心声,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座谈会结束后,到会的老党员、老同志献上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最后,全体满怀激情高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活动在嘹亮热烈的歌声中结束,老党员、老同志欢聚一堂,满怀激情唱红歌,唱出了坚定跟党走的信念,激发了爱党爱国的热情,大家纷纷用自己的歌声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和辉煌历程。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到会的全体老党员、老同志举行了庆七一宴会,共同举杯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县经信科局 袁林)

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30日上午,综合行政执法局在7楼会议室举行系列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要包括重温入党誓词、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通报“两优一先”名单、党组书记讲授专题党课等。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干部起立,高唱国歌,用昂扬的精神和最美的歌声唱出对党和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全体党员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理想信念。随后举行了“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宣读了全县“两优一先”表彰文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和基层党组织要以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事迹为榜样,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党组织建设,在综合执法工作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专题党课从百年党史告诉我们6个“为什么”方面进行了深刻解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党的100周年之际,进一步牢记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进一步强化公仆意识,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始终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苦在一起、乐在一起,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主动接受挑战,大胆开拓创新,不断推进综合执法工作取得更好成绩,为综合执法改革工作贡献更大力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陈建)

举办“朗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朗诵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9日下午县疾控中心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朗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朗诵比赛。

各支代表队精神饱满,深情庄严,队员们用抑扬顿挫、铿锵有力的声音,抒发着自己内心的情感,每一字每一句都感人肺腑,令人鼓舞。《再远不忘了来时的路》《大地飞歌,共庆百年华诞》、《跨越百年的承诺》《我想对党说》《永远的旗帜,永远的中国梦》等红色经典篇目坚定豪迈、感人肺腑。各支代表队深情诵读、倾情演绎,用红色精神滋养心灵,用英雄丰碑感召时代,表达对党的忠诚,抒发对祖国的深深热爱,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凝聚发展的磅礴伟力。赢得了全体职工的一次次心中共鸣的掌声!整场朗诵比赛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出一等奖1名,2等奖2名,3等奖5名。

此次红色经典朗诵比赛,进一步加深了全体职工对红色经典的认识识,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激励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勇于担当、苦干实干、无私奉献,抢抓“十四五”机遇,不断提升疾病预防工作水平。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