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举行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量:次    来源:雄关组工   
【 字体: 分享到:

7月1日,我县在剑门关镇红星广场红军攻克剑门关纪念碑前举行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健领誓并讲话。

入党宣誓活动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开始。新党员整齐列队、正容肃立,面向鲜红的党旗,孙健带领新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以铮铮誓言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无限忠诚。

孙健代表县委向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欢迎。他指出,入党宣誓是庄重严肃的政治仪式,是党员政治生命的开始。他勉励广大新党员,要铭记入党誓词,践行初心使命,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共产党员;要树牢群众观点,站稳人民立场,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守人民情怀,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涵养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做一心为民、永葆本色的共产党员;要锤炼过硬本领,勇当先锋模范,时刻保持冲锋在前、拼搏在前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自觉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做奋发有为、建功时代的共产党员。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