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召开2021年食品安全暨食品生产企业 (小作坊)安全隐患治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6-30    浏览量:次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 字体: 分享到:

6月30日,剑阁县召开2021年食品安全暨食品生产企业(小作坊)安全隐患治理工作推进会。县食安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县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各基层所、机关各股室、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罗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李雁龙主持。

会议通报了全县2020年食品安全党政同责情况并安排部署了2021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下寺镇、普安镇、县经科信局、县教育局作了交流发言。

罗宏强调,各乡镇、部门一是要务必提高思想认识。食品安全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之责,必须加快完善统一权威的监管体制,落实“四个最严”的要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二是要务必清醒认识形势。从近期发生的食品安全事件来看,存在应急管理体系不健全、基层监管能力弱化、农村集体宴席监管空心化等问题,各乡镇、部门务必要认清新形势,针对问题及时整改。三是要务必抓实抓细抓严。各乡镇、部门要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抓好食品安全工作,以安全稳定的市场环境喜迎建党100周年。

会后,从农村家宴、应急管理、食品生产企业(小作坊)安全隐患治理等方面进行了业务培训。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