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局:讲党课 感党恩 践行共产党员的党性与使命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量:次    来源:县审计局   
【 字体: 分享到:

6月25日,审计局党组成员母映博同志深入王河镇林茂村,同驻村工作队员一起,为林茂村的党员群众带来了一场绘声绘色的党课,进一步提升党在人民群众心中的崇高形象,为党的政策在林茂村的落地落实打下思想基础,为驻村工作队员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提供了良好的开局。

母映博同志从三个方面全方面解读党的重要性和执政的历史必要性。一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响应历史与人民的号召,应运而生,中国共产党代表着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是敢于斗争、敢于牺牲的党,中国共产党用事实来证明,由中国共产党来领导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正确的。二是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马克思主义的命运早已同中国共产党的命运、中国人民的利益、中华民族的利益紧紧连在一起,它彰显着强大生命力的科学真理,为中国的革命、建设、改革提供强大的思想武器,为推翻“三座大山”建立起了不朽的功勋。三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史党和人民长期实践取得的根本成就,是在改革开放40多年的伟大实践中得来的,是在新中国建国70多年的持续探索中得来的,它用它的生动实践与伟大成功充分证明着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这是历史的结论、人民的选择。

母映博同志结合自身,向人民群众讲红军血战剑门的故事,告诫党员群众与驻村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伟大时刻,献礼党和国家,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从小事做起、做好,展现作为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