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财政局: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党史学习教育如火如荼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量:次    来源:县财政局   
【 字体: 分享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财政局积极动员部署,制定了《剑阁县财政局党史学习教育计划表》,规定了时间节点,明确了学习内容,发放党史学习教育书籍、笔记本,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每月督查学习笔记、心得体会,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再掀高潮。

县财政局全体党员干部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充分做好理论学习,认真撰写学习笔记,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念。

县财政局全体党员干部利用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等开展个人自学,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进一步汲取智慧力量,强化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能力。

下一步,县财政局将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各项工作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提升党建工作的有力抓手,把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内生动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