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市场监管局 召开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小作坊安全生产风险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1-07-07    浏览量:次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 字体: 分享到:

7月1日,剑阁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应急、公安、消防、环保、经信等部门以及部分重点乡镇召开了全县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小作坊安全生产风险分析会,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李霞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期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情况,对重点安全隐患进行深入分析研究,提出了具体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和办法,建立风险防控预警机制。

李霞强调,各乡镇、部门要高度重视问题隐患整改工作,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在前期的工作基础上,按照“三个一批”的方式,挂图式、清单式落实有效整改措施,确保在规定的期限内全面整改到位。同时要完善相关安全生产档案资料,全力做好省、市安委会督查检查准备工作。要进一步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抓严抓实工作举措,逗硬督查考核,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