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开展迎“七一”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 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量:次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分享到:

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7月1日,剑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迎“七一”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明望以“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政治忠诚 着力打造为退役军人服务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学习中,党组书记、局长孙明望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细学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和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要求全体党员要发扬“时不待我”精神,对党的信仰忠诚、对党组织忠诚,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敬畏权利,管好权利,慎用权利,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守住自己的政治生命,保持政治本色。按照“德才勤绩廉”,着力培养人才骨干队伍。

孙明望强调,一是要努力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用心用情开展为退役军人服务,持续完善各级服务体系,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2021年工作重点,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二是要树立清正廉洁形象,做到作风严实、纪律严明、底线严守,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本色。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处理好公和私、情和法、利和法的关系,在项目建设、退役军人培训、资金分配等工作中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三是要充分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做细做实退役安置、双拥共建、烈士褒扬、优待抚恤等方面的工作,要把学习党史与解决退役军人“急难愁盼”等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各股室、直属单位要列出“办实事”清单,解决退役军人最关心最直接的现实问题,要把学习党史与谋划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做到起步就提速,开局就争先,以实实在在的业绩,检验党史学习成效,检验干部责任担当。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