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镇:积极应对强降雨天气督促落实防汛抗险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09    浏览量:次    来源:汉阳镇   
【 字体: 分享到:

7月8日下午,汉阳镇党委、政府紧急召开防汛工作会,党委班子成员、全镇中层干部及村社区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传达了县防汛办上午召开的强降雨防汛视频会议精神,镇党委书记张大军还就近期防汛工作提出5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应急抢险预案,抢险措施要因地制宜、有序有效。二是要对应急抢险物资进行再排查,确保物资充足、抢险有力。三是要开展重点隐患再排查、再监测,如遇突发情况要实时做好交通管控、人员疏导。四是要强力宣传营造氛围,近期充分利用广播、微信群、面对面等方式加大对安全度汛知识宣传。五是要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镇村干部职工、抢先队员都要保持通讯畅通,保持对突发事件及时处置能力。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