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司法局:开展“百年辉煌映初心”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7-09    浏览量:次    来源:县司法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化党史学习教育,7月7日晚,剑阁县司法局以“百年辉煌映初心”为主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局党组书记刘三永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了全市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大会和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暨中央督导组、省指导组反馈意见落实整改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政治规矩放在首位。一要强化理论学习,以集中学习和自我学习为主,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把学习激情转化为砥砺初心使命的动力,以学习教育促推工作,以优异工作成绩检验学习成效。二要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强化责任和担当,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把突出短板补起来,把落后指标赶上来,把工作成效抓出来,全力以赴完成目标任务,交出满意答卷。三要强化纪律作风整顿,围绕“作风大转变、形象大提升”活动,强化纪律意识,增强底线思维 ,不断深化巩固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新征程中充分展示剑阁司法行政干部的新形象、新作为、新担当。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