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组织召开“革命后代讲党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7-12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9号,我县组织召开“革命后代讲党史”宣讲报告会。邀请了开国上将贺炳炎将军之女贺北生、开国少将王焕如之子王春生等来我县讲述贺炳炎和王焕如将军丹心向党、浴血荣光、苦难辉煌的奋斗故事。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邓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湖益、县政协副主席袁春华,以及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宣讲中,贺北生从革命战争、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等时期,讲述了她的父亲、开国上将——贺炳炎的革命故事。从铿锵有力的讲述中,从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故事里,大家深深体会到了贺炳炎将军永远跟党走的初心使命,坚韧不拔、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淡泊名利、执着人生的优良家风。贺北生用“一代人有一代人的理想,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红色革命精神代代相传。

在听完宣讲后,邓强说,贺北生同志结合老一辈革命家的先进事迹为我们作了一场十分精彩的党史宣讲报告,内容生动细致、引人入胜,为我们当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为更好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县上下要按照县委统一安排,精心组织各级宣讲,各级领导带头讲,全面掀起宣传宣讲的热潮,引导全县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县委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剑阁贡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