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炤到我县调研基层行政执法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13    浏览量:次    来源:法治剑阁   
【 字体: 分享到:

7月9日,中央依法治国办组成人员、司法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刘炤率队到我县调研基层行政执法工作。四川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刘志诚,市县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刘炤一行通过实地走访、个别座谈等方式,对我县行政执法单位是否存在运动式执法、不文明执法、逐利式执法等问题进行深入了解,认真听取有关企业对提高行政执法质量和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通过调研,刘炤对我县行政执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认真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了坚强法治保障。希望各行政执法部门继续努力,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执法问题,让依法治国思想真正落实到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各个方面和各个环节,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