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民政局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日期:2021-07-13    浏览量:次    来源:县民政局   
【 字体: 分享到:

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改再出发。

7月12日,剑阁县民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元军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与大家交流了感想。

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视野宏阔,震撼人心,全面回顾我们党筚路蓝缕、栉风沐雨的百年历史进程,系统总结我们党奠基立业、铸就辉煌的百年奋斗成就,深刻阐明我们党独立自主、实践创造的百年发展规律,科学展望我们党开拓进取、走向未来的百年宏伟蓝图,充分展示了中国人民的志气、骨气、底气、豪气,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自信、自强、自立、自警、自励,为我们接续奋斗、锐意进取,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矢志不渝地听党话跟党走;要结合正在深入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内涵,全面把握实践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推动民政事业发展。

他强调,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改再出发。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守初心,一心为民,脚踏实地,守正创新,结合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等群众切身感受到的变化,融通历史、把握当下,开创未来。

最后大家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心潮澎湃,倍受鼓舞。下一步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体党员发出的庄严号召,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创新推动全县民政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