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山镇:“党史学习”夜学堂周三开讲

发布日期:2021-07-22    浏览量:次    来源:元山镇   
【 字体: 分享到:

为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聆听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红色力量。7月14日晚,元山镇干部“党史学习”周三夜学堂,邀请曾经担任过镇党委主要领导的李树奇老同志为全体镇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李树奇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为我们讲述了时刻听党话、跟党走,竭尽全力、用心工作的入党初心和奉献精神。向我们展现了老一辈基层干部坚守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质和共产党员的精神境界,为我们每位基层干部树立了榜样。同时,他结合自身的人生阅历,为我们年轻党员干部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通过聆听了老干部李树奇同志生动的授课,大家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干部要坚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提高综合能力。在工作中要明确目标,抓好落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发扬钉钉子精神,攻坚克难,拼搏奋斗,无愧于新时代基层干部的光荣使命!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