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为民率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2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商合   
【 字体: 分享到:

7月17日-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率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先后考察了北京师范大学科技集团、光彩国际集团、国泰集团、中国航天万源国际集团等企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超,县商务经合局、县经信科局、县教育局、剑阁经开区等部门有关同志参加考察。

在北师大科技集团公司考察座谈会上,集团副总裁肖卫国对范为民一行莅临集团考察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业态模块和集团未来发展规划,就京师(剑阁)科教艺术小镇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了详细分析讲解,希望在京师创新教育基地、蜀道三国文化商业街、高端智能化住宅、京师附属中学筹建等方面与剑阁开展进一步合作。范为民诚挚邀请企业来剑投资,他说,剑阁资源富集、交通便捷、文化底蕴丰厚,是投资兴业的宝地,希望双方发挥资源优势,细化投资规划方案、密切加紧对接、高效务实推进。随后,双方安排专员组建专班,共同加快推进项目落地。

在光彩国际集团考察座谈会上,双方就新能源开发综合利用、新材料研发等方面进行交流,就拟在剑阁投资新能源项目进行磋商,并就项目前期相关投资条件达成共识。

随后,考察组赴国泰集团运营项目·中间建筑城市综合体考察学习。在集团总裁郑慧红的陪同下,考察了项目整体规划设计、项目运营现状等情况,双方就中间建筑城市综合体项目设计理念、投建运营、政策配套等方面深入交流。范为民表示,该项目文化创意设计新颖、市场预判前瞻性强,是剑阁在文创产业等领域发展的样板,希望集团在优质教育、文创艺术、医养教等产业来剑投资。通过交流,增强了该企业投资信心并表示近期将赴剑考察。

最后,在中国航天万源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考察期间,范为民一行在集团董事长、中国航天研究院研究员韩庆平的陪同下,考察了中国航天事业发展历程、火箭研究生产基地等。双方就剑阁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风力发电项目、清洁能源开发项目、新型材料(电池)研发生产线项目等进行了洽谈,并初步达成投资意向。(信息来源:剑阁商合)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