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山镇:剑阁县送戏下乡文艺汇演走进元山镇

发布日期:2021-07-22    浏览量:次    来源:元山镇   
【 字体: 分享到:

7月19日晚,“我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暨剑阁县送戏下乡进元山镇文艺节目在元山镇瑞福广场演出。

听说县上送节目来了,没等舞台搭好,元山镇的群众就在广场翘首等待,现场人海一片。

演出节目不仅有喜闻乐见的戏剧表演,还有深刻反映当前家庭存在养老、教育问题等贴近老百姓生活的小品活动,台下观众在观看的同时,也学习到了相关的政策法规和解决家庭矛盾的办法。

在现场,观众感叹道:“县上这个节目弄得好,不仅是一场视听的盛宴,更是一场精神的洗礼。”

演出中,由一个快板节目串联起来的三个小故事,让在场群众看到了党员干部无论是在平时工作中,还是在换届选举、防汛抢险等关系到自身利益和生命安全的关键节点,都能坚决抵制诱惑,遵守党的纪律,牢记党的宗旨,坚守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在有奖问答环节,现场观众积极参与,体现出元山人民对国家大事的关心程度高,对乡村振兴政策熟,现场气氛被推向了高潮。

节目最后,全体起立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元山人民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唱出元山人民实施乡村振兴、共建美好家园的决心,唱响华夏儿女共同的中国梦!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