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子镇:强化综合应急演练 切实提升应急处突能力

发布日期:2021-07-23    浏览量:次    来源:店子镇   
【 字体: 分享到:

店子镇强化综合应急演练切实提升应急处突能力为进一步提升该镇应急抢险队伍应急处突能力,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7月22日店子镇在大河村天台水库开展防汛减灾综合应急演练活动,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演练。

演练摸拟店子镇大河村突发强降雨,天台水库水位猛涨,导致河水漫堤,人员被困等险情。现场设置应急抢险组、综合协调组、防汛抢险组、志愿服务组、医疗救护组,群众转移组6个小组。按照接到报告,应急响应,风险研判,迅速转移,应急处置,人员安置等环节进行演练,整个演练过程报告及时,信息沟通顺畅,应急处置到位,各组人员配合紧密达到了演练预期的效果和目的。



最后,店子镇人民政府镇长王轩对此次演练进行了点评,要求全镇各村要以此次演练为契机,强化应急队伍建设,强化应急处突能力提升,举一反三,切实做好全镇的防汛减灾工作,确保辖区安全度汛,平安度汛。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