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龄镇:召开辣椒田管现场会

发布日期:2021-07-23    浏览量:次    来源:鹤龄镇   
【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我镇在全镇10个发展辣椒产业的村(社区)召开辣椒田间管理流动现场会。

参会人员查看辣椒长势和田间管理情况,了解辣椒种植模式,认真聆听各村(社)介绍辣椒田间管理近期情况,镇农业服务中心技术指导员针对田管作了详细的技术指导;分管农业的镇党委副书记贾国军要求各村(社区)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进一步按照技术要求做好田管工作,强力推进海椒产业发展,确保农民增收。

镇党委书记李云辅要求各镇村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落实辣椒产业的决心和群众种植辣椒的信心,更加充分认识到发展辣椒产业和进行辣椒田管的重要性。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