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市场监管局主动上门服务 助力药企发展

发布日期:2021-07-26    浏览量:次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药品企业发展。7月21日,剑阁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李雁龙带队深入剑阁健之源中药材公司、华盛医药、康源医药、康安医药等药品生产经营企业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李雁龙一行实地详细查看了健之源中药材公司等地的生产车间、经营场所、仓库管理情况,现场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对生产经营现状、企业未来规划的汇报,对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座谈。

李雁龙指出,产品质量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基石,药品企业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树立好责任意识;要重视品牌的打造,用品牌反哺企业发展;要与经营企业抱团发展,建立合作机制,实现共赢。监管部门要主动上门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通过药品企业的发展推动全县中药材种植经济,为县域经济的蓬勃发展作出贡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