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器械安全宣传 剑阁县市场监管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7-23    浏览量:次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工作,提升公众对医疗器械安全的认知水平。近日,剑阁县市场监管局联动12个基层市场监管所同步开展了以“安全用械 创新发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分别在普安镇新街口、小玲珑社区联合药企集中开展了大型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免费发放医疗器械法规知识和科普常识宣传单、宣传画报等30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2副、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现场解答疑难问题8人次、帮助识别讲解家用医疗器械的用法和保养3件。

活动还紧紧围绕《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宣贯、医疗器械技术创新发展、医疗器械知识科普、医疗器械不良事件、家用医疗器械购买与识别为宣传重点内容。采取“进社区、进企业、进超市、进药房”、召开医疗器械法规知识宣贯培训会议、全县药械企业集中观看医疗器械公益宣传视频、药械经营使用单位电子显示屏滚动显示宣传主题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正确引导消费者合理使用、合法选购医疗器械产品,进一步提高了公众对医疗器械产品的科学认知,强化公众安全用械意识,防范医疗器械使用风险,得到老百姓一致好评。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