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水利局:开展学习周永开和柴云振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7-26    浏览量:次    来源:县水利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水利系统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近日,剑阁县水利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周永开和柴云振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会议由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友明主持。

会上,局机关支部委员张春霞、王艺霖分别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周永开和柴云振两位功勋模范党员同志的先进事迹。周永开同志一生追随党、赤诚为人民,始终如一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党是一生的追随”的座右铭。柴云振同志先后参加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是九死一生的战斗英雄,伤残复员回乡务农,从不提及自己的功绩,为党和人民默默奉献了一辈子。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值得我们永远学习。

张友明在学习会上分享心得体会时讲道,身为新时代的基层党员干部,要将周永开和柴云振两位同志作为前行的灯塔和学习的榜样。一是坚定初心信仰,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做好人民“勤务员”。要坚守为民办实事的初心和使命,做好人民的“勤务兵”与“服务员”。二是怀揣奋斗梦想,发扬共产党人匠心底色,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要自觉把个人理想奋斗融入祖国建设中,既志存高远又脚踏实地,做新时代的创业者与开拓者。三是筑牢预警红线,保持共产党人为人基色,扬起共产党员“清廉风”。要时刻紧绷纪律之弦,让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成为常态,不断自我反省、纠正偏差,始终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周永开和柴云振两位同志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德深深触动每位党员干部,鞭策我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见贤思齐、对照榜样查找差距,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拼搏奋进、砥砺前行,推动剑阁水利事业再创新高。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