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城区选派7名专技人才助力剑阁教育卫生发展

发布日期:2021-07-27    浏览量:次    来源:县政府办   
【 字体: 分享到:

7月22日,东西部协作上城来剑挂职专业技术人才欢迎座谈会在剑阁县召开,欢迎杭州市上城区卫健局和教育局的干部领送7名专业技术人才到剑阁县开展挂职工作。

此次杭州市上城区派出的7位同志分别来自教育和卫健系统,将分赴剑阁的中学、小学、医院等单位开展为期1-7个月的挂职帮扶工作。会上,专技代表沈辉医生表态,“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实实在在的为剑阁县的人民做一些实事,并虚心学习别人的长处,取长补短。星光不问赶路人,时间不负有心人。”


专技人才风采展

沈辉,中共党员,针灸、中医全科主治医师,从事针灸推拿科工作十五余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颈椎,肩,腰,膝关节等疾病治疗。他将在剑阁县中医院下寺院区挂职7个月,他表示愿在有限的生命里,活出不一样的人生,脚踏实地,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方恺军,主治中医师,毕业于浙江中医药大学,并取得了西医及中医的全科资格证。从事社区卫生服务工作近20年,擅长对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慢性病的诊治及社区管理,对慢性胃炎、消化不良等消化系统疾病及对急慢性咳嗽、咽炎等呼吸系统疾病的中西医结合治疗有较深的体会。他将在剑阁县中医院下寺院区挂职7个月,他表示,将尽心尽力,把先进的技术和理念带去剑阁,与剑阁中医院的同仁们互相学习、互相交流。

周宁宇,中共党员,杭州市上城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主治医师。她表示踏上征程,心情非常忐忑,领导的殷切期望和嘱托还在耳边,她将在剑门关中心卫生院挂职1个月,希望能为上城和剑阁双方的相互交流学习尽自己一份绵力。

叶小琴,农工民主党员,妇产科主治医师。工作17年余一直从事围产保健工作,在围产保健工作方面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对高危孕产妇筛查、管理、指导等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她将在剑阁县妇幼保健院挂职1个月,她表示希望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为剑阁带来杭州经验,为剑阁的妇幼保健工作添砖加瓦!

毛方方,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中西医结合心血管专业,毕业于浙江中医药大学,杭州市丁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担任全科医师,2016年10月至2019年6月于杭州市中医院完成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并通过考核。擅长运用中西医结合疗法治疗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糖尿病等老年慢性疾病,及慢性胃炎、胃溃疡、肠道菌群失调、便秘等消化系统疾病。她将在剑阁县妇幼保健院挂职1个月,表示作为浙江援川部队的一份子,希望能够运用所学所想去帮助广元市剑阁县的患者,同时也希望与当地同仁们加强交流和学习,发扬国医的魅力。

周化胜,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区作协会员,区朗诵协会会员。二十余年的从教经历纵横于皖、赣、浙三省,曾先后获得安徽省太湖县教学能手、江西省南昌经济开发区先进教育工作者、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优秀教师等称号;平时喜亲近文字,好信手涂鸦,偶有论文、新闻通讯、诗歌和散文随笔等作品公开发表于各大报刊和网络中。

“支教,一直是我的一个梦想。今有幸达成,虽迟未晚。愿尽己所能,在新的教学岗位上书写自己新的教育篇章,为浙川两地义务教育的合作与交流贡献出自己全部力量。希望此次支教生涯能让自己实现‘做幸福之师,成生活之诗’的心愿。”

田庆云,中共党员,杭州市凤凰小学学生成长中心副主任,从教小学数学14年,心理站站长12年,有丰富的小学数学和心理健康教育经验,曾获评杭州市心理优质课一等奖,上城区教坛新秀、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工作者等。她将在剑阁县龙江小学挂职7个月,她表示愿以自己的岗位为基点,发光发热,奋斗奉献,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乘众人之智,则无不任也;用众人之力,则无不胜也。能作为一份子参与东西部教育的协作发展,是我的荣幸。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我将实学实干,尽己所能。期待与剑阁的教育同仁们携手共进。”

目前7名援派专技人才都已到达所属挂职单位。他们将发挥各自专长,为剑阁人民带来杭州市的理念、技术和经验,为当地的患者、学生造福,为两地共富添砖加瓦,持续加力!(信息来源:杭州市帮扶广元市工作队)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