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七指导组督导剑阁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7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7月20日,省第七指导组检察院现场指导专班负责人徐锐带领有关成员,对剑阁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进行督导。

省第七指导组围绕学习教育、案件线索办理、顽瘴痼疾整治、反馈意见整改、制度机制建设等“回头看”工作重点,听取剑阁县工作汇报,通过对照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任务完成表的清单内容,逐条逐项仔细查阅工作开展以来的各类资料台账,详细了解掌握剑阁县政法各单位实际情况,并对剑阁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徐锐指出,截至目前,剑阁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成效显著,但在资料归档立卷方面还存在一定问题。政法各单位要加强对资料档案的管理,抓好分类整理,为“回头看”工作后期验收做好准备、打好基础。

徐锐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是党中央持续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举措,政法各单位要聚焦各项重点工作,做到扛起责任抓落实、严格标准促提升。同时,要立足长治长效建章立制,着力民生需求,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切实做好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