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健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7-30    浏览量:次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 字体: 分享到:

7月28日晚7点,县卫健局组织召开核酸检测、院感防控、疫苗接种工作视频培训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全县各直属医疗机构、中心卫生院,一般乡镇卫生院、个体诊所、医务室共计300余人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市卫健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学习了医疗机构内新冠病毒院感防控技术指南,对院感防控督查督办工作、15-17岁人群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进一步强调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工作,要求全系统要做好充分准备,严格医院内部管理,强化院感防控各项措施,加强监测预警,规范处置异常情况,同时要求卫生监督执法大队加大违规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用铁的手段坚决堵住院感防控漏洞。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