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召开冷链物流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30    浏览量:次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加强冷链物流监管,切实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7月29日,剑阁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冷链物流专班召开工作会,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杜嫣然出席会议。县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成员单位和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股室、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县疫情防控第25次会议精神,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卫健局、县交通局、邮政剑阁分公司就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工作建议进行交流发言。

杜嫣然强调,一是思想认识不放松。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继续蔓延加剧,周边地区相继发生疫情,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艰巨性,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二是薄弱环节找精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醒认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如思想上松懈,工作措施缺乏,责任落实有差距,信息报送不及时等,都不利于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三是防控力度再加强。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冷链物流巡查力度,切实落实“四方”责任。要进一步强化部门协调配合,形成有效工作合力,全力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