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水利局: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

发布日期:2021-08-12    浏览量:次    来源:县水利局   
【 字体: 分享到:

“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11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显锋以《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会议指出,学习百年党史,就是要在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在重温波澜壮阔的党史中汲取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持勤学善思、精品细读,实现理论水平有提升。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从中汲取政治理论养分,做到真学真懂真信。将学习党史与水利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融汇贯通起来,切实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二是要坚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确保政治能力有突破。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传承革命烈士的红色基因,始终把维护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三是要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做到为民办事有成效。水利事业与民生息息相关,作为水利系统的党员干部,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载体,抓实民生水利工程建设,做好水利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要充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面对“十四五”新的形势、新的任务,坚决扛起使命担当,努力在生态环保、防汛减灾、项目投资、安全生产等方面“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推动剑阁水利事业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