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为民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8-23    浏览量:次    来源:县政府办   
【 字体: 分享到:

8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主持召开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调度会议。

会议听取了近段全县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情况汇报,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做出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范为民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的头等大事,疫苗接种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要按照市委提出的工作要求,大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构建免疫屏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范为民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把思想认识再提升,把工作措施再强化,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免疫屏障。要进一步明确目标。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摆在首位,进一步压实责任体系,全力以赴推进全县疫苗接种工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各地各部门要扛起第一责任,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对工作不力、进度落后的一律严肃约谈,确保疫苗接种“清零”行动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当天,范为民还前往县人民医院,县中心医院看望慰问奋战在医疗一线的部分医师代表,感谢大家为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积极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县领导冀健华,蒋飞参加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赵鹏飞)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