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为民专项调研我县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1-08-23    浏览量:次    来源:县政府办   
【 字体: 分享到:

8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专项调研我县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现场看进度、提要求、谋思路,助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范为民一行先后来到剑门火腿迁建项目、万隆精神病医院建设项目、剑门蜀道自驾车度假营地、清江中学项目、巴蜀广场、县人民法院审判庭建设项目、下寺镇棚户区改造、清江翰林幼儿园建设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的规划、施工进度以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调研中,范为民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筑新发展格局,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结合县党代会精神实质,坚定不移在县域经济突破发展上勇争一流,全力以赴赶进度、促竣工。

范为民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协作配合,强化对项目建设的督查力度和帮扶力度;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加强协调配合,提高服务质量,努力为重点项目快速推进创造最优的发展服务环境,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企业方面要紧紧抓住当前施工的有利时机,倒排工期、在保证项目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重点项目的建设步伐,确保项目如期落地,早日投产达效。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兴礼、县检察院代理检察长董伦平以及县级相关部门单位、乡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赵鹏飞 赵宁)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