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为民主持召开8月第四周项目投资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8-24    浏览量:次    来源:县政府办   
【 字体: 分享到:

8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主持召开了8月第四周项目投资调度会。听取项目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在听取各部门、乡镇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范为民指出:县委、县政府坚持每周、每月、每季度实施重点项目集中调度,不仅是为了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更是为了推动项目建设、促进投资的稳步增长。要继续坚持并进一步完善调度机制,将目标任务落实到具体项目,将项目责任落实到人,做到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

范为民强调,在建项目要加快速度,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明确项目确定的原则、建设的内容,努力策划包装一批,建设完成一批,改建、扩建、续建一批;要全心谋划项目、全力推进项目、全面提速项目,以抓大项目,大抓项目的新成效、新突破,按下经济提速“快进键”;要加大督查考核力度,建立完善好奖惩制度;要着力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谋划高质量项目,切实提高招商实效,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县领导王仕雄、唐镭珂、王文波参加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赵鹏飞 )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