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水利局:铭记历史 勇创辉煌

发布日期:2021-08-26    浏览量:次    来源:县水利局   
【 字体: 分享到:

“以史为镜可以正衣冠。重温新中国史,不仅可以正衣冠,更是为每一名党员激发实现‘中国梦’的内力资源。”为引导广大党员铭记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百年奋斗历程,感悟初心伟力,凝聚干事力量。8月25日,剑阁县水利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铭记历史 勇创辉煌》新中国史专题党课,机关党委副书记伏雄顶负责授课。

会议指出,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清醒剂”,是最好的教科书、最好的老师。学习新中国史就是要求我们要从历史中汲取经验,继续发扬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会议强调,新时代的漫漫长路,好比一场接力赛,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需要一棒传一棒、一代接一代,前赴后继、不断努力。百年征途谋新篇,雄心壮志启新程。水利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在学懂上下功夫,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学出坚定的理想信念,用红色基因的精神养分坚守初心使命,内化为开拓奋进的不竭动力。二是要在弄通上下功夫,深刻把握发展的新阶段和新目标。当前,我县水利建设将进入一个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有机遇,也有挑战,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担当作为谋发展,真抓实干求提升,开拓进取促跨越,走稳“脚下路”。三是要在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生根,要立足民生水利,围绕“1233”执政兴县战略,做好巩固拓展水利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统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疫情防控、防汛减灾、安全生产、项目投资等重点工作相结合,以实际行动展现剑阁水利新变化新气象。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