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镇:知名专家陈天然走进龙源镇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6    浏览量:次    来源:龙源镇   
【 字体: 分享到:

“我身体一直不好,之前多年是陈院长在给我调理,这些年他到省城去了,找他看病机会就很难得,想不到今天他回龙源家门口来给我看病来了,还是免费的,真好......”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干实事、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8月19日,龙源镇党委政府特地邀请国家名老中医、四川省第二届十大名中医陈天然回家乡开展义诊活动,将专家级服务带到群众身边,让当地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诊疗服务。

活动当天,龙源卫生院临时设置的专家诊室门前排起了长龙,很多患者都是慕名而来,为了找陈老师诊脉开方,有些病患的家属凌晨四五点钟就等候在了卫生院门前。在义诊活动中,陈天然老师详细询问每一位患者的病史,耐心细致地为他们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认真解答患者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并根据每一名患者实际情况为他们量身制定了下一步的治疗方案。

“陈老,已经下午一点多了,是不是先吃点东西?”

“还有多少患者在排队等待?”

“提前登记拿了号的还有十来个,还有很多没拿到号的也在等。”

“我回来一次不容易,患者在这里等我更不容易,先把有号的看完再吃饭,没有号的请他们明天、后天到普安中医院,我在那里还有两个半天的坐诊安排。”

据悉,当天的义诊活动中,陈天然老师共免费为60多名病患提供了服务。此次义诊活动受到老百姓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他们普遍反映“这样的义诊活动要是经常开展就更好了,不用跑成都、绵阳、广元,连普安都不用去,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大医院大专家的诊断服务,既节省了钱,又节省了时间,真好!”

“今年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其中一项重要内容就是为群众办实事,办实事绝不是喊喊口号而已,要切实为群众解决问题。”龙源镇党委书记郭绍海表示,“老百姓想什么我们就干什么,陈老师是龙源人,家乡情结很深,这次是回来休假,我们和他老人家一经沟通,他就满口答应了义诊。后期,我们将继续在适当的时间邀请陈老回来义诊,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大专家’的服务,让便民、惠民的诊疗服务真正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