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镇: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防汛救灾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1-08-26    浏览量:次    来源:江口镇   
【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江口镇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防汛救灾重要指示精神会议。镇安办、林业站、农业服务中心、水务站、自然资源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提名镇长苟明鋆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组织学习《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防汛救灾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会议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成果,鼓励各级党员干部,久久为功,持续发力,坚决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切实把各项学习成果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确保安全稳定的实际成效。


苟明鋆强调: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批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认真落实“三个责任”,扎实深化整治;三是织密织牢安全生产工作网,有效防患未然。安全生产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抓细抓实抓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红线,各村(社区)、各部门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树牢“人民至上,安全至上”发展理念。(江口镇 刘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