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镇:学习贯彻剑阁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8-26    浏览量:次    来源:江口镇   
【 字体: 分享到:

8月21日,江口镇组织全体镇村干部学习贯彻剑阁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镇党委书记杜鹏对党代会报告《团结担当攻坚克难勇争一流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剑阁而努力奋斗》进行了全面解读。他指出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立意深远,思路清晰,方向明确,确定了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工作举措,符合剑阁实际,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

杜鹏强调,全体镇村干部应结合江口镇工作实际,精准定位,主动对接,按照“1233”执政兴县战略,坚持“生态立镇、产业富镇、实干兴镇、和谐稳镇”的发展思路,以乡村振兴为总抓手,统筹做好党的建设、项目投资、民生保障、生态环保等重要工作,努力建成“生态、富裕、和谐、幸福”的“四新江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剑阁贡献江口力量。(江口镇供稿)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