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政协剑阁县第十一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1-09-08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县影视文化中心闭幕。大会号召,全体政协委员要团结担当、攻坚克难、勇争一流,奋力谱写新时代剑阁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剑阁贡献政协力量!

担任今天闭幕大会的执行主席是:向坤道、王湖益、侯光伟、何仕钦、吴佶、袁瑞星。

中共剑阁县委书记杨祖斌,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大勇,县委副书记冀健华等县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报告了大会选举情况,宣布了当选人名单;通过了政协剑阁县第十一届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通过了政协剑阁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草案)。

新当选的县政协主席向坤道作了讲话。他向县委及全体政协委员对新一届政协班子的信任和厚爱表示感谢,对十届县政协在孔金山同志带领下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全面进步和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向坤道表示:

新一届县政协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县委对人民政协的工作要求,把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凝聚智慧和力量,同心同德,团结奋进,展现人民政协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向坤道指出:

将从四个方面大力推动新一届政协工作:要围绕一个核心,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在政协工作中的核心领导作用,做到与全县上下保持“同一个目标、同一个声音、同一个步调”,确保政协工作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坚持双向发力,坚定不移增进团结民主,进一步弘扬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牢牢把握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新部署、新要求,在助推剑阁改革发展中发出政协好声音。要履行三大职能,坚定不移服务发展大局,政治协商要围绕“重点”议大事,民主监督要紧扣 “难点”解难事,参政议政要聚焦“热点”办成事。要淬炼四种能力,坚定不移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提升政协和政协委员两支队伍的政治把握、调查研究、联系群众、合作共事四种能力,为政协高效履职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向坤道强调: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征程展现新作为。新一届县政协委员,要勇争一流,有所作为,做一名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人民满意、组织放心的 “五心级”政协委员:一要不忘初心,做一个有信仰、有定力、有情怀的委员;二要聚焦中心,做一个有大局、有责任、有担当的委员;三要保持恒心,做一个有大志、有毅力、有底气的委员;四要坚定信心,做一个有追求、有梦想、有影响的委员;五要正身清心,做一个有规矩、有品行、有正气的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