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为民带队考察佳士健康产业集团

发布日期:2021-09-08    浏览量:次    来源:县政府办   
【 字体: 分享到:

9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率队考察佳士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遂宁国际健康城项目。县委常委、县人民武装部部长邓强与县卫健局、县商合局、县医保局、县国投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考察。

佳士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投身于中国医疗健康产业,致力于改善和提高国民健康素养与健康水平的专业化健康管理公司。公司拥有医院、体检中心、影像中心、体验中心、肿瘤中心、康复疗养中心等医疗资源,通过引进欧美日先进的健康管理理念、经验、技术与服务,结合中医独特优势,能为个人、家庭、团体客户提供真正有价值的高质量健康管理服务。
范为民一行实地参观了遂宁国际健康城项目。在听取公司负责人对项目规划、建设及未来发展情况的介绍后,范为民对该公司的规划理念、运营模式与项目建设成果等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说,佳士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秉承“健康无价,珍爱永恒”价值理念,致力于推动国内健康管理行业专业化进程,与剑阁康养产业发展规划契合度高,希望公司坚定在剑阁投资发展的信心,携手推进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座谈会上,佳士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总监杨发翔进一步汇报了公司康养项目总体情况,集团董事长施军针对剑阁项目总体投资规划作了说明。范为民说,剑阁生态环境优越,气候条件宜人,旅游资源丰富,康养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剑门关5A级景区导流作用优势明显,我们真诚欢迎并希望与佳士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康养项目领域合作尽早取得实质性进展。集团董事长施军表示,公司对剑阁投资项目高度重视,将尽快组织团队落实项目规划,力求项目早日落地生根。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