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镇:齐心协力筑屏障,争分夺秒促接种

发布日期:2021-09-09    浏览量:次    来源:龙源镇   
【 字体: 分享到:

当前,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到了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为有效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全力构筑免疫屏障,龙源镇人民政府、龙源镇卫生院广泛动员、争分夺秒集中攻坚,持续开展群众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经镇党委安排部署,并动员全镇力量,通过到村到户排查、电话网络联系和信息名册比对等多种方式,做到“应打尽打,不漏一人”。

据悉,2021年9月6日,龙源镇各级干部130余人全部下沉到村社,全面投入到未接种人员再摸排工作中,从帮助群众确认身份信息,到联系车辆接送群众到卫生院接种,干部群众密切配合,当日完成第一剂疫苗接种103人次。

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相信在党员干部的不懈努力和人民群众的全力支持下,干群同心、众志成城,一定会取得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