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镇: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发布日期:2021-09-09    浏览量:次    来源:龙源镇   
【 字体: 分享到:

8月25日,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研究我县贯彻意见。龙源镇迅速行动,立即组织各村支部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等人员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并及时对县安全生产工作督办推进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对龙源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镇长谭正宜强调,全体镇村干部一是要高度重视,要深入学习贯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二是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双控”机制建设,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三是完善应急管理机制,有力有效应对各类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镇要坚定不移落实安全发展,推动平安龙源建设实现新突破。

会后,由联村领导和驻村干部组成的宣讲小分队陆续到各村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宣讲活动。据悉,截至目前,全镇已开展宣讲话动20余场次。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