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市场监管局下寺所召开辖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1-09-10    浏览量:次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 字体: 分享到:

9月9日,剑阁县市场监管局下寺所针对下寺片区14所学校(幼儿园)分管食品安全负责人及食堂管理人员,召开学校食品安全行政指导会,并邀请县市场监管局食品经营、县教育局后产股、下寺教育督导区、下寺卫生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培训以现场参观和集中培训方式开展,首先组织参会人员到香江国际实验学校、香江国际幼儿园参观学习学校食品安全规范管理。

参观结束后,下寺所所长何剑通报了2021年秋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情况,县教育局后产股股长赵锐兴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作了指导,下寺卫生院林青斌副院长就卫生防疫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县市场监管局食品经营股股长郑小艳就学校食堂规范食品的采购、储存、留样、加工、经营环节,食材的货源和安全管理等具体业务做了全面培训。

通过本次会议培训,为开学后学校食堂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管理更加科学化、规范化奠定了良好基础,也为全片区学校食品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剑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寺所将持续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督促各学校食堂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日常监督检查,严查学校食堂违法违规行为,排除食品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全体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