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山镇:加强纪律作风整顿,筑牢基层战斗堡垒

发布日期:2021-09-10    浏览量:次    来源:元山镇   
【 字体: 分享到:

元山镇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全面加强纪律作风整顿的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方位、多角度深入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工作。

以学促行 ,为确保干部常学常进,通过“周三夜学”、“周一例会”等方式集体学习“六大纪律”口袋书、《民法典》,在各大会议前组织观看《镜鉴》、《警钟长鸣》等警示教育片,促进纪律作风整顿入脑入心。

以制度管人,明确干部责任、义务。制定干部分工文件、《元山镇机关内勤管理制度》、《元山镇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宣传方案》。常态化干部工作作风、会议纪律、在岗状态,明确标准,严格遵照奖惩制度。

以自查和督促提素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领导干部带头对标对表找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督促每位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以问题为导向,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对于个别干部采取党委书记谈话提醒方式,防止整改不到位和边改边犯的情况。

以工作成绩检验纪律作风整顿实效。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期间,所有干部主动放弃公休和周末休息时间,领导干部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做实疫苗接种工作,坚决做到应接尽接和未接种清零工作。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通过宣传教育推动全镇纪律作风整顿持续向好,推动社风民风悄然转变,实现党心民心高度凝聚,为我镇锻造钢班子铁队伍,为实现我镇乡村振兴筑牢坚强战斗堡垒。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