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圣镇:学习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凝聚党内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10    浏览量:次    来源:演圣镇   
【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引导机关党员干部牢固树立规矩意识,真正把党章党规党纪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9月8日,演圣镇第二期“周三夜学”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组织委员王茹同志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对条例内容进行逐字逐句地学习并进行解读,同时播放课件引导大家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对于学习落实《条例》,她从学习有“高度”、管理有“力度”、关爱有“温度”三个方面进行了详尽阐释。

通过集中学习解读,机关党员干部深入领会到《条例》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党员干部要全面掌握内容,严格执行《条例》规定。

学习《条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严守党的纪律,切实加强党内法规学习,让党内法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讲纪律、守规矩,做合格党员,从而以更高的标准为人民服务,争当人民满意的干部。

下一步,演圣镇会进一步加大全镇党员的教育,特别是针对农村党员开展实用技能、致富知识、服务能力等方面的培训,进一步提升农村党员的致富带富能力,通过激发党员意识、增强党性修养、提升党员能力,让党员在推动我镇乡村振兴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