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聘请6名“招商大使”

发布日期:2021-09-13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为创新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县“两会”胜利闭幕当天下午(9月8日下午),剑阁县召开旅外企业家座谈会,并隆重聘请了6名招商大使。县委书记杨祖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大勇,县政协主席向坤道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冀健华主持会议。

会上,谭国平、李亿中、王法龙等12位企业家以及商会负责人在座谈发言中表示,剑阁县的新班子有新蓝图、新气象,县党代会确定的“1233”执政兴县战略为企业家提供了新商机和新希望。希望县委、县政府要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吸引各方优质资源、资本以及人才更好集聚剑阁。

杨祖斌在讲话中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剑阁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县外企业家们表示衷心感谢,为大家做出的贡献点赞。

杨祖斌指出:

剑阁要发展,必须要统筹调动县内县外两种剑阁人的积极性,既要调动县内剑阁人的积极性,还要调动县外剑阁人的积极性,充分用好用活县内县外两种资源,共同将剑阁建设得更好。当前剑阁县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新一届县委班子提出了“1233”执政兴县战略,提出“工业富县、工业创税”“建成大蜀道大剑门国际旅游目的地”“打造一小时到县城交通圈”“唱好‘双城记’实现同城化”等重要目标任务,事关全县人民福祉、事关县域内外企业家发展,全体代表委员们要带头宣讲好“1233”执政兴县战略,既要讲给县内的剑阁人,也要讲给在外打拼的剑阁人。

杨祖斌要求:

各位企业家要争当剑阁发展的“主力军”,争当以商招商的“好大使”,争当返乡创业的“领头羊”,争当讲好剑阁故事的“宣传员”,争当资金争取的“联络员”,争当公益事业的“热心人”,争当营商环境的“净化者”,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共同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剑阁新篇章。

会议还宣读了县人民政府聘请“招商大使”的决定。杨祖斌为谭国平、李亿中、高小波、应福友、杨洪池、高清等6位“招商大使”颁发聘书。

在家县领导,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