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司法局开展安置帮教操作系统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3    浏览量:次    来源:县司法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安置帮教工作,不断提升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助力法治剑阁、平安剑阁建设,近日,剑阁县司法局组织全县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参加了安置帮教操作系统视频培训会。

培训会上,安置帮教系统研发技术人员对操作系统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解读和演示,培训内容既包含丰富的理论知识,还结合办理案件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举例说明,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参与培训的干部凝神细听、笔耕不辍,现场学习气氛严肃认真。

会后,县司法局分管领导强调,要高度重视安置帮教工作,务必熟练掌握安置帮教系统操作技能,务必确保安置帮教信息录入精准、核查到位、校验及时,不断推动全县安置帮教工作信息化、规范化。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