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审计局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调研金魁村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1-09-13    浏览量:次    来源:县审计局   
【 字体: 分享到:

9月13日,剑阁县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母映博带领审计局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深入木马镇金魁村开展乡村振兴暨产业发展专题调研。

母映博一行实地查看了金魁村烤烟产业、金魁大枣产业、竹种植产业基地。在金魁村会议室召开了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专题座谈会,详细听取了木马镇金魁村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及竹种植产业示范园区发展规划。

母映博强调指出,这次通过实地察看,充分感受到县委县政府和镇村两级对乡村振兴和特色产业园区发展工作的高度重视,金魁村通过发展符合该村特点的竹产业园区,完全符合该镇实际,把产业发展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抓手,持续促进金魁村竹产业发展兴旺,集体经济做大做强,实现村民增收致富目标。

就如何推进金魁村竹种植产业示范园区打造,母映博介绍白龙镇2020年成功创办省级三星级示范产业园区相关经验,建议木马镇要按照“政策引导、镇村合力、精细打造” 的原则,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组建工作专班推进、增添有力措施、明确时间节点、加快资金统筹使用,倒排工期,顺排工序,高质量完成金魁村竹产业园区创建成市级现代农业园区目标任务,有力地推动木马镇金魁村现代化竹产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