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九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县长办公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14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主持召开县十九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县长办公会,听取近期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并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各副县长分别就分管领域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就近期县政府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就提高县政府工作质效提出了具体要求。

范为民指出:

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决不能辜负组织信任和代表支持。分管副县长、各级各部门要针对近期重点工作,排出工作时间表,加强统筹,形成联动,以担当实干的精神,不断增强狠抓落实的本领,抓实抓细各项工作。

范为民要求:

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市县党代会、县两会系列重要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聚焦重点,积极推进县政府工作部署。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相互补位,始终秉持积极主动、与时俱进的进取精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履行好各项职责,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始终把责任扛在肩上,牢固树立担当意识,推进工作要不推不靠,不怕问题困难、勇于担当。要不断争先创优、勇争一流,切实树立好政府领导班子的形象口碑,不断开创剑阁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